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EN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 关于更改《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矿山厂改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公告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3-29

由于历年开采,矿山厂、麒麟厂现有采矿证范围内资源量不断减少,根据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现有开采规模及采矿发展规划,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拟实施矿山厂改扩建工程,对1764m以下深部资源进行开拓,实现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产能的合理接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应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对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为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建设项目的有关环保法律、法规要求,2020年5月20日,我公司委托云南六方合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在开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过程中,我公司共做了两次现场张贴公告公示,两次网络公示和一次登报公示(两期),公示情况如下:

1、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情况

2020年5月26日,我公司委托环评单位开展环评工作后,在矿山镇政府和张贴了公众参与公告,并在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上http://www.chxz.com/news/1590393876764.html,进行了项目环评公众参与第一次公告。

2、征求意见稿公示情况

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1月2日,我公司在矿山镇政府、二台坡村村委会进行了项目环评征求意见稿公示

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1月2日,我公司在在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了项目环评征求意见稿公示,网址:http://www.chxz.com/news/1590393876764.html

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1月2日,我公司在《曲靖日报》上进行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公示,公示两期。

在环评报告编制和送审过程中,由于云南六方合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不再继续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矿山厂改扩建工程环评服务,经双方协商,解除原环评合同。我公司重新委托长沙泓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下一步的环评工作。

特此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会泽矿业分公司

2021年3月16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