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云南省政府参事调研组到驰宏锗业参观调研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6

3月29日,云南省政府参事、原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杨杰率调研组就“滇中城市群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到驰宏锗业进行专题调研。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石松,曲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加武,驰宏锌锗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驰宏锗业企业文化展厅。李石松指出,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变革催生新机遇。站位新发展阶段,省委、省政府赋予曲靖打造千亿级绿色光伏产业集群的重大使命。驰宏锌锗作为当地地标级企业,如何加入这一发展洪流,是下一步需要重点思考的。驰宏锗业作为驰宏锌锗战略锗资源发展的专业型公司,要脱颖而出,着力补链强基、延链扩容、强链突破,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冲表示,驰宏锌锗坚决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做精锗业”战略部署,主动融入曲靖市“打造世界光伏之都”产业发展大局,推进深化改革,加强科技创新,做好高纯超高纯金属产业,争当产业链链长,将自有稀贵金属发展做强,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把握好战略和先机,推动资源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经济优势,为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协调多方资源,确保驰宏锗业完成股改上市目标。

驰宏锗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崔丁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示了锗基新能源材料等近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实验研究,并就以“如何加入曲靖市光伏产业发展,顺应打造世界级光伏之都大势”进行汇报。(罗鑫)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