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奥地利领事馆商务参访团到驰宏锌锗参观交流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6

3月29日,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领事穆娥,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等领导的陪同下,率奥地利在华企业经济代表团到驰宏锌锗参观交流。驰宏锌锗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小强等接待了参访团并出席了交流会议。

奥地利参访团一行,参观了驰宏综合利用文化走廊、电铅车间、驰宏锗业企业馆、驰宏新材料厂锌合金生产线,并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生产工艺流程、产品产能、原料供应、下游客户情况的讲解与介绍。

现场参观后,奥地利参访团及云南省投资促进局领导一行在驰宏资源综合利用三楼三会与公司领导、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王小强向来访团介绍了公司在产业布局、生产运营、环境保护、品牌建设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会各方能够增进联系,开展合作,推动公司发展。王青梅在会上对奥地利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对驰宏锌锗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驰宏锌锗在国际合作方面有着更多的空间与需求。同时作为云南省的投资促进部门,愿意搭建更多的国内外企业交流平台,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让更多的云南优秀企业与海外的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从而推进云南企业的国际化发展。

奥地利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奥镁(中国)有限公司、普拉塞陶依尔公司、卢森宝亚消防科技公司、吉布达伟士物流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访。(樊娟)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