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上榜Asiabrand“2021中国品牌500强”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04

5月18日,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的“2021品牌强国论坛”第二期活动在天津开幕。会议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500 强”榜单,公司以品牌指数295.26的成绩再次上榜,位居350位。

“2021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是以“Asiabrand品牌评价3.0模型”作为评价基础,结合中国各地区、各行业的不同特征,对中国品牌进行全方位的立体评价。今年上榜的500 个企业品牌共涉及80 个行业,有色金属行业共有11 个品牌上榜。

此外,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必赢7321app等单位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论坛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驰宏锌锗品牌价值位列冶金有色领域榜单第17位。

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具体体现,是企业参与竞争的无形资本。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论述。2017年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确立为“中国品牌日”,彰显了国家实施品牌强国战略的决心。(素材由“今日中铝”提供)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