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锗业成功申报云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04

近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2021年拟命名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名单”,驰宏锗业申报的“云南省锗资源综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名列其中。

根据《云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云发改高技规〔2020〕2号)文件有关规定,驰宏锗业开展了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经驰宏锗业组织申报、中国铜业推荐、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材料初审、实地核查、答辩评审等环节,历时三个月,最终驰宏锗业申报的“云南省锗资源综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成功通过评审。

云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认证围绕单位规模、科研条件、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管理机制等展开,各项指标均需通过高要求、高标准审核。此次成功申报是对驰宏锗业科技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驰宏锗业综合实力的认可。

云南省锗资源综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将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基础,采取市场化运作,实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以符合工程研究中心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的要求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我省相关重点领域工程化技术研发和验证能力,促进成果产业化,为解决我省锗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下一步,云南省锗资源综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将紧紧围绕锗资源综合高值利用、锗产业绿色发展、工程验证及分析检测研究、锗基高新材料研究开发四大板块展开工作。通过工程研究中心的技术辐射带动作用,加强国内外技术交流合作,培养相关领域本土高水平技术人才,进一步提升我省创新发展能力,促进相关产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为我省跨越式发展注入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缪彦美)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