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罗琦到党建联系点驰宏综合利用水处理厂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关要求,深入基层,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6月23日,中国铜业高级专务罗琦到党建联系点驰宏综合利用水处理厂党支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领悟传承“脱贫”精神》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驰宏综合利用水处理厂党支部党员和群众共30余人参加学习。

罗琦从全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中国铜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出发,讲授脱贫攻坚战中折射出的“脱贫精神”,以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号召党员把握实干、担当、探索、奉献四个核心,弘扬“脱贫精神”。罗琦强调,践行“脱贫精神”就是要脱离安于现状、缺乏信心、不敢尝试、不思发展的“软贫”,培养扎根基层、团结群众、刚打敢拼、方法灵活的“铁军”,牢记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再创佳绩的“使命”。课间,罗琦就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化改革等进行交流互动,罗琦指出,在企业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讲透政策、做好思想动员、形成共识,引导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再谱新篇。

罗琦一行还到驰宏综合利用运维厂化学水处理班开展领导班子进班组调研,与班长、班组员工进行互动交流,了解班组安全工作情况,并对班组的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资产管理中相关人员随行调研。(张秋惠)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