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综合利用组织管理人员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2

6月17日、18日,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层的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构建“点、线、面安全管理”体系,在前期组织完成员工安全上岗取证培训后,驰宏综合利用组织管理人员安全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设备安全、工艺安全、应急知识与技能、危险作业管理、重大隐患判定等内容。驰宏综合利用S职级及以上人员、相关方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等总计140余人参训。

培训开始前,驰宏综合利用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兴征做开班动员,就安全培训工作提出要求。戴兴征对4起安全事故做专题警示教育,要求驰宏综合利用各单位、部门要通过分析和总结事故原因,反省、思考和总结安全管控工作问题、短板和经验。要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把安全管控落到实处,实现本质安全。

培训环节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统一闭卷考试测评,以达到以学促训,以学促行的效果。(普金亮)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