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2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6月24日,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本部、驰宏综合利用、驰宏锗业、驰宏新材料厂、驰宏科工69名党员领导干部和风险岗位人员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此次活动由公司纪委书记张正斌带队。

进入警示教育基地,“激浊扬清”四个大字映入眼帘,两侧条幅“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必须长抓不懈”迎风招展,跟着讲解员的解说,从一楼“贪”字墙拉开参观序幕,“腐败:古今中外,政治之癌”“惩贪治腐,人心所向”“激浊扬清•云南行动篇”和“作风建设破与立”四大版块内容给人印象深刻,古今中外及十八大以来的贪腐案例令人警醒,近年来云南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惩贪肃腐新成效及云南作风建设工作情况令人欣喜。过程中结合视频投影等技术,生动展现了违纪违法者声泪俱下的忏悔画面,让大家在接受警示教育中触动思想、触及灵魂,使党员干部更加认识到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规范行为,廉洁从业。二楼崇廉厅从“廉”字墙开始,以“初心引领未来”“理论指明方向”“榜样激发力量”“使命呼唤担当”“清风七彩呈现”五大版块,展示了杨善洲、高德荣、朱有勇、召存信等云岭楷模事迹和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榜样的力量鼓舞人、感召人、激励人,给人启迪和展望。最后,在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罗永隆•国企守门人失守》,给人以反思、反省。

通过参加本次警示教育学习,大家思想受到强烈的震撼,心灵经受了全面的洗涤,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警示在日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本次参观学习到的反腐倡廉精神作为自己做事做人的警戒墙,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素质,始终慎初、慎微、慎言、慎行,做到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学习优秀,看齐先进,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李晓丽)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