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争创全国质量奖现场评审圆满落幕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2

6月26日,公司全国质量奖现场评审在公司本部落下帷幕,这是公司在推进卓越绩效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再次迈出的坚实一步。

历经申报、形式审查、资料评审、线上答辩四个阶段,公司过五关斩六将,在全国各行各业激烈的竞争中进入最后环节——现场评审。经过7人组成的评审团队一周的现场检验,专家们以精湛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指出公司在特色文化引领、践行社会责任和环保行业领先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应用先进技术,走绿色发展之路;科学布局,扩大资源增储,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定制化培养、多样化激励,走人才兴企之路;立足自主研发,深化产学研合作,走创新发展之路;注重过程实施,坚持成本领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五个方面的成绩,并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战略管理的系统性,过程识别与设计以及基于战略的测量系统存在改进空间三方面的不足,客观精准,这对公司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加速改进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卓越绩效管理没有终点。争创全国质量奖,对公司而言,是持续追求卓越的一个新的起点。创奖的意义更在于对企业管理做一次全面、系统的体检、锤炼和升华,把来之不易的评审过程作为提升经营绩效的重要契机,将改进方向转化为下步工作计划,落实主体责任,不断优化提高,推动企业卓越绩效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高延粉  杨春玉)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