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新材料厂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任务目标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上半年,驰宏新材料厂主要产品锌合金、锌粉、极板、白银、黄金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57.60%、58.86%、51.13%、60.55%、102.40%,同比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新增2个牌号热镀锌合金和1个牌号压铸锌合金产品,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产量过半任务目标。

进入5月以来,因云南省持续限电降负荷,原料收入、生产负荷均受不同程度影响,结合压铸合金需求旺盛,订单量持续上升的实际情况,为保障压铸合金满负荷生产,抢占市场,提升盈利能力,公司通过采取外购、内部调拨及调整生产结构等方式组织生产,保障订单如期履约。极板随着生产负荷逐渐增加,通过持续改进自动焊接设备,提高自动化作业水平,重视过程质量管控,严把产品质量关,在确保极板正常供给的前提下,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贵金属抓住白银、黄金市场较好的行情,在保障原料铅阳极泥含金、含银品位的前提下,通过优化生产组织模式,调整生产工艺,积极消耗铅阳极泥,进一步压减流程及渣物料含金、银总量,快速变现产品,防止减值风险,提高利润。(王宝龙   杨朝福)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