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云南省“阳春华专家工作站”落地驰宏综合利用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23

近日,“阳春华专家工作站”在驰宏综合利用揭牌成立,工作站领衔专家阳春华教授与驰宏综合利用董事长、党委书记戴兴征出席仪式并为专家站揭牌。

云南省财政厅、科学技术厅与中国铜业确定将“云南省阳春华专家工作站”落地驰宏综合利用,标志着驰宏综合利用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新步伐,在科技创新方面升至新的平台,必将对智能化工厂建设和装备能源绿色低碳升级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引领效应。落地驰宏综合利用之后,工作站将围绕智能冶炼工厂建设主要环节和重点领域,结合自身能力和业务需求,帮助推进智能冶炼工厂建设。解决生产管理、经营管理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重点领域的智能化建设,实现关键冶炼技术升级、突破。同时,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5G等新型技术应用,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技术,推进工艺与管理知识沉淀与复用,支撑进行技术创新。

据悉,“阳春华专家工作站”主要由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计算机学术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中国自动化学会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阳春华教授领衔。工作站主要围绕企业战略目标,结合生产经营、产品定位、工艺装备、管理模式、两化融合基础,科学有效开展新技术课题攻关,明确智能制造建设重点,从全局、整体层面进行顶层设计。(张云慧  陈萌)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