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党委专题研究半年度党建检查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30

8月24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例会,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研究。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奎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五个党建联系指导组结合前期开展的半年度检查对驰宏锌锗各二级直属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指出了各级党组织在干部选拔任用、组织发展党员、“三不”机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吕奎指出,一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及公司关于开展对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活动要求,认真开展全面系统的问题大排查,扎实做好整改,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二是由公司党群工作部牵头,对半年度检查出的问题做识别和分析,找出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与分子公司做好点对点反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重复发生的原则性问题要进行约谈,强化惩戒与警示,避免重复昨天的故事;三是各联系组要结合检查出的问题,开展日常指导和监督,进一步跟踪落实问题整改,推进公司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就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发展党员、文化建设等工作作了专项研究。(邢子晞)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