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荣达矿业推进“三会一过程”标准作业规范落地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6

驰宏荣达矿业严格落实班组管理“三会一过程”标准作业规范,在驰宏锌锗组织召开培训会后第一时间将培训课件下发的各班组,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到班组进行宣贯,同时指导好所属承包商开展全面贯彻学习。

为确保“三会一过程”标准作业规范在培训后能够得到有效落地,驰宏荣达矿业自8月30日起,每天组织两级班子成员分别到各承包商班组进行现场观摩指导班前确认会、作业前风险辨识会,第一站就来到各井口的班组,在参与班组班前会后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通过主要负责人带头分析、带头抓落实,进一步强化“三会一过程”落实质量和成效,要求班子要用好CARC风控表、葡萄图、事故违章警示行动计划等安全工具,持续推进全员“查隐患、反违章”行动。

与此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利用包保班组分别到“党员责任区”对“三会一过程”的培训与实施,有针对性的重复进行培训、结合实际进行指导,确保班前确认会、作业前风险辨识会、全过程监督管理和班后安全绩效评价会规定动作确实落实,严格管控安全管理形式主义。(朱世军)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