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锗业锗系催化剂新产品结硕果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0

8月,驰宏锗业锗系催化剂新产品研究项目成功通过公司矿冶研究院验收,这是驰宏锗业“科技树”结出的又一硕果。

该项目是驰宏锗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点项目,项目所研究的锗系催化剂主要用于制作PET树脂,其相较于锑系催化剂,其性能特点是活性高,对人体无害,所产PET色相好,适用生产薄膜和透明度要求较高的PET。

驰宏锗业研发团队通过反复实验,不断优化调整工艺参数,最终实现了催化剂锗粒度达D95 340nm,纯度≥99.9999%。该项目以公司现有的二氧化锗作为原料,通过粉体高精密涡轮气流分级机分级二氧化锗粉体,分级出的细粒径的高纯二氧化锗通过湿法研磨制备纳米级锗催化剂,产品提供给客户试用,客户试用后反应锗催化剂活性良好,使用效果好。该项目的建成为国内外锗行业提供纳米级原料,降低国内外下游企业的原材料成本,增强业内企业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带动锗材料相关产业发展。(罗鑫)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