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吕奎指导西藏鑫湖矿业党建工作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8

9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奎以视频会议方式指导西藏鑫湖矿业党建工作,西藏鑫湖矿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党员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吕奎充分肯定了西藏鑫湖矿业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建与洞中拉矿山项目建设工作深度融合,筑牢艰苦奉献,服务大局的思想阵地,深入开展群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就西藏鑫湖矿业党建提升,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加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扎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要求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廉洁从业、作风扎实、业绩一流、管理卓越、真抓实干、再创佳绩。三是要发扬高海拔艰苦环境的拼搏精神,勇担重任,以“两带两创”、“我为中铝中铜做贡献”等专题活动为重要抓手,加快推进洞中拉矿山建设,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奋力实现西藏鑫湖矿业高质量发展;四是争要做驰宏锌锗混合所有制企业典范,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中民企体制机制优势和国有企业合规管控优势,坚决维护股东权益,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李文东 刘裕)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