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纪委多措并举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近期,公司纪委以上级组织开展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为契机,强化对标对表意识,采取专题培训、集中检查、随机抽查、日常指导等形式,扎实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不断强化纪检干部的“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推进公司整体案件质量上台阶。

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安排。根据中国铜业纪委《关于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通知》,公司纪委结合自身实际,下发文件通知,明确工作任务及要求,并通过企业微信直播方式向两级纪检干部87人讲解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案件质量评查标准及评分细则(试行)》,为案件评查打下基础。

狠抓落实,注重过程指导。公司纪委工作部明确案件审理业务单元具体负责,每家单位明确1名专人负责,并建立案件质量评查联系组,组织交流学习和业务探讨。期间,公司纪委工作部对5家单位案件评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时给予指导。

深化对标,推进整体质量。与对标共建工作结合起来,组织案件工作评审会,曲靖片区4家纪委单位分成4组对2019年以来已立案办结的案件集中开展交叉式推磨式检查,4家纪委单位对照《案件质量评查标准及评分细则(试行)》对每个案件进行认真仔细评分,公司纪委工作部2名案件审理人员全程参与指导把关,现场交流反馈,交叉式推磨式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各单位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一并进行整改。根据各单位报送的自查自纠报告情况及卷宗情况,结合“大监督”专项检查,公司纪委对呼伦贝尔驰宏等单位进行报送检查,对各单位报送的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向5家单位反馈整改建议12条。(公司纪委工作部宣)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