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2021年度共青团干部培训开班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和公司党委关于坚持党建带团建、从严管团治团、加强团干队伍建设,培养一批立场坚定、理论素养高、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青年骨干队伍。公司团委于9月27日通过视频形式举行驰宏锌锗2021年度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冲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奎主持开班仪式。

王冲以《坚定理想信念 不负青春韶华 在建设世界一流铅锌企业中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从树立坚定信念、做有志新时代青年;紧跟党走、做有识新时代青年;让党放心、做有为新时代青年进行授课。王冲回顾共青团的发展史,全面讲解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及公司发展规划,系统分析了当前公司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形势,在加大资源保障、优化资产结构、强化成本竞争、提升价值创造、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等重点工作方面,为团干部指明了方向。王冲指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深入落实党建带团建,保障团的工作经费,切实提高团的组织力和贡献度;广大团干部要找准找实共青团工作面临的主要矛盾,把握共青团重要价值和重要品牌的意义,主动思考共青团在全要素对标、国企改革、阿米巴经营模式、成本管控、安全绿色生产等方面能做什么贡献;要在理念上创新、机制上创新、载体上创新,使公司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冲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深刻领会“说了不等于做了!做了不等于做好了!”,深入践行“干比想更重要!干好比干了更重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新时代有志有识有为的驰宏青年!

吕奎要求各级团干部要做信念坚定的团干部,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方向,在关键时刻积极为党分忧,勇于发声亮剑,旗帜鲜明地同错误思潮作斗争;要做担当作为的团干部。广大团干部要围绕党委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公司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当作风优良的团干部。全体团干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眼睛向下、虚功实做、难事长做,摸索开拓出有效管用的实招新招来,在自我革新中自我提高。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形式授课,持续时间50天,全级次团组织书记、委员及部分青年180余人参加培训。(段李波)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