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启动2022年全面预算工作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11

9月30日,驰宏锌锗召开2022年全面预算工作启动会,启动2022年全面预算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昌云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青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铜业2022年全面预算启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公司全面预算工作,并按照中国铜业全面预算工作的整体安排对公司2022年全面预算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面预算要坚持价值创造导向,紧紧围绕十四五“58134”规划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推进亏损企业治理、瘦身健体、两金压降、逾期债权清收等专项工作,要按照冶炼企业全面盈利,矿山企业全面进入成本对标达到行业平均的目标,制定年度专业管理目标和计划,为公司预算草案编制积极提供方案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指导预算工作,要正确理解预算的引领作用,不要出现漏项、缺项;二要上下协同,左右联动。全面预算是对次年公司经营工作的统筹规划,各单位不能仅把预算工作当成财务部门的事,而要把生产单位和业务部门发动起来,统筹安排,保质保量保进度完成预算;三要价值创造,目标导向。各单位要拿出干事创业的劲头,主动跳出“舒适圈”,挑战不可能,多措并举围绕如何提升ROE开展工作;四要主动创新,突破自我。要依靠科技进步继续提升指标,从源头上实现降本增效。要尝试通过模式和机制的创新,从市场和指标上挖掘成本潜力。五要精细管理,再立新功。要借助全面预算和近期推进的阿米巴工作,进一步摸清家底,精细基层成本管理指标体系,坚决完成上级安排的经营目标任务。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高管,全级次企业党政主要领导、财务总监,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预算编制相关工作人员共78人参加会议。(吴仕艳)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