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11

9月29日,驰宏锌锗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冲出席会议并提要求。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奎主持,公司纪委书记张正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模拟考核情况,公司党群工作部、纪委工作部、党政办公室、工会对牵头考核工作和模拟考核梳理出的风险事项作了解读,党群工作部通报了半年度党建工作检查情况。

王冲强调,要聚焦党建责任制考核,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党建引领发展、推动生产经营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做实党建“双百分”考核、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意义。一是要全面做好党建责任制模拟考核。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抓好党建责任制模拟考核发现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查找问题要到位,对照细则逐条再梳理,逐条再自查;做到问题整改要到位,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人;要以高度责任心做好党建考核工作,对懒惰麻痹出现的低级错误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年度党建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强化行动自觉,对工作任务再梳理,对重点工作再深入;要强化专项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要强化问题整改、强化工作成效,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验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效。三是要全面提升公司党建质量,围绕高质量党建,抓牢深度融合,严格落实中铜党委开展“两对标、两抓好”活动要求,构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要抓实党务基础,对照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手册》,加大培训宣贯力度,更要进行效果测评,切实解决“不知不会”的问题,做到“应知应会”;要抓深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清单,要严把承包商准入关,加大风险岗位监督,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吕奎强调,要以严实细抓好党建责任制考核。一是杜绝应付思维,把思想统一到全面完成考核责任制工作上来。二是杜绝麻痹大意,对照考核细则、对照半年度考核问题再查摆、再梳理,确保考核无漏项、无盲点。三是杜绝自我满足,保持空杯心态,以本次党建责任制模拟考核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公司两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群工作部、纪委工作部、组织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工会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人参会,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冯志鹏)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