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曲靖市第三届职工综合职业技能大赛企业班组长通用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9

10月25-27日,由曲靖市总工会、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公司工会承办,驰宏综合利用工会协办的曲靖市第三届职工综合职业技能大赛企业班组长通用技能竞赛在驰宏综合利用举办,来自曲靖市各县、区总工会,企业的14支代表队56人参赛。

10月26日上午,竞赛开幕式在驰宏综合利用隆重举行。曲靖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金岱,曲靖市经开区一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许尚鸿,驰宏锌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奎,工会副主席马芸,驰宏综合利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克洋,驰宏综合利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梅出席开幕式。参赛选手、裁判员、大赛工作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仪式。吕奎致欢迎辞,选手代表曾瑀做表态发言,裁判员杨建斌做裁判宣誓。李金岱代表主办方讲话,并宣布大赛开赛。

本次竞赛采用团体比赛、个人积分制,每个参赛队由4名选手组成。竞赛分为“理论考核”和“实作竞赛”两部分。其中,理论考核主要以班组基础管理、沟通协调、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等班组长应知应会内容。实作考核共设置了生产现场定置规划、现场风险识别与告知、提质增效排查与实施、应急装备实操演练等4个赛项。参赛队通过抽签确定每个赛项的队长,每个赛项按班前会、竞赛过程、班后会、文案考核四个流程展开,从选手的任务安排能力、安全教育能力、动员激励能力、专业能力及过程中的组织协调、竞争合作方面进行技能比拼,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良好氛围中,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不断促进企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和水平的全面提升。

经过两天精彩角逐,团体赛中,驰宏综合利用代表队等6个代表队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余8家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个人排名中,驰宏综合利用选手腰木拉夺魁,荣获“曲靖市企业班组长管理技术状元”称号,经审核符合后将由曲靖市总工会在2022 年授予“曲靖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刘章龙等9名选手获得“曲靖市企业班组长管理技术能手”称号。

10月27日,曲靖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金岱,经开区总工会常委、园区党委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王玲芬,驰宏锌锗工会副主席马芸,驰宏综合利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克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梅出席竞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个人颁发奖杯、证书。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竞赛圆满落幕。(陈萌)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