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张治礼一行到驰宏锗业视察调研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05

10月28日,云南省副省长张治礼率调研组到驰宏锗业就科技改革创新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驰宏锌锗副总经理柴正龙,驰宏锗业总经理崔丁方陪同调研。

张治礼一行参观了驰宏锗业企业文化展厅,深入生产线调研,详细了解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情况。张治礼对驰宏锗业近年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尤其是疫情期间公司全自动人脸识别红外体温筛查仪对抗击疫情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
张治礼强调,驰宏锗业作为云南省锗资源龙头企业,要充分利用锗资源优势,强化战略布局,坚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企业实际,进一步整合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加强科研创新、提升成果转化水平,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罗鑫)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