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建政研课题交流研讨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07

12月27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政研课题交流研讨会,通报公司所属各单位课题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围绕如何创新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进行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公司所属15家单位的15个课题在会上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政研工作的针对性。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员工,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通过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形势政策教育,社会主义法治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宣传,引导干部员工建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不断提高干部员工队伍理论素养、精神境界和思想站位。二是坚持继承创新,抓好优秀文化和先进经验的传承和发扬。进一步总结提炼企业优秀文化和先进经验,借助先进工具,不断提升政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三是坚持亲力亲为,身体力行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扛稳责任,用行动为职工作出表率,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突破口,融入中心抓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公司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水平。(徐莲)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