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越级云交流”深化对标互鉴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07

1月5日,驰宏锌锗2021年度“两带两创”成果发布暨企业文化优秀案例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来自彝良驰宏、驰宏综合利用、驰宏会泽冶炼、呼伦贝尔驰宏、云南永昌铅锌等6家单位的7个案例在会上交流,从党委书记、董事长到党支部书记、厂长,再到工序长,7位同志不同层面的“越级云交流”可鉴可学、别开生面。

工序长的交流“有点”:一线党建与生产经营双向融合的着力点就是平常工作的问题点,解决了问题、提升了业绩还申报了专利;党支部书记、厂长及副厂长的交流“有道”:从方案设计、流程改造、药剂搬运,形成了“党支部揽全局,党员树旗帜,群众齐参与”的创带之路;四家单位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的交流,则是“三有”:有“党建+N”“人人都是经营者”“困难时刻看党员、艰难时刻看干部、同甘共苦在驰宏”“以厂为家 共渡难关”等的融合思路、文化理念,有“揭榜挂帅”“‘三欣’”分享会”“四有标准建强‘家’文化”“三优先、三提高、三检验”的实践方法,还有“元旦嘉年华”“绩效兑现大会”“集体生日”“员工心声”的总结输出,可谓“有大局、有方向还接地气、可学习”,得到与会者的广泛认可。

驰宏锌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奎对交流项目和案例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总结经验,对标对表,深化对标互鉴,奋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在强融合上要有新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主业精准开展创带活动,以推动发展的实绩来检验活动成效。二要在创品牌上要有新成效。要坚持继承与创新、带头与带领、融入与融合,抓好优秀文化传承、班子以身作则、文化实践对标,真正让对标文化、奋斗文化、荣辱文化、精品文化等落地生根。三要在激活力上要有新担当。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上、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上、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表彰了2021年“两带两创”优秀项目。公司及各分子公司相关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20余人参加会议。(郝永霞)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