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大监督”工作例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1

3月17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大监督”工作例会,安排部署2022年“大监督”工作。

会议回顾了2021年“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纪委工作部、党政办公室、资产财务部、工程管理部、电子商务中心、党群工作部、生产运营部等7个牵头部门分别就2022年“大监督”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公司纪委书记张正斌要求,一是压实责任,牵头部门负主体责任,要落实首办负责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细化工作任务、步骤、要求、时限等;配合部门要主动作为,根据分工任务协助牵头部门按时间节点认真推进“大监督”工作。二是抓细抓实,坚持问题导向,杜绝形式主义,监督检查完成后要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对出现零报告的部门将严肃处理。三是协同配合,各牵头部门开展的“大监督”工作要与中国铜业和分(子)公司协同开展,避免重复监督,贯通各类监督,提高监督质效。

 公司本部职能部门(中心)负责人、驰宏科工分管领导、职能部门“大监督”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纪委工作部)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