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8

3月21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了中国铜业纪委书记李忆在中国铜业2022年上半年纪委书记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21年公司纪检工作存在问题作分析,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安排部署近期纪检工作。

张正斌要求,当前的重点工作就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国铜业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工作要求,重点抓好8方面工作:一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已成为干部队伍建设的突出问题,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危害性、反复性要有清醒认识,各单位纪委要落实好公司党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安排部署。二是“大监督”工作。各单位纪委要从实际出发,制定本单位2022年“大监督”工作计划,把工作抓实。三是“接地气、再监督”工作。各单位纪委要重点围绕“三个深入”、“A+B”模式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不跑调,强化问题整改。四是“不能腐”制度建设。各单位纪委要认真做好制度“废改立”工作,对问题线索处置、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制定、修订完善制度,堵塞管理漏洞。五是“一岗双责”工作。各单位纪委要扛稳责任,督促班子成员按要求认真规范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好“双报告”制度。六是学习方面。要认真落实中铜纪委的季度学习、工作指导计划,内容必须学习到位,研讨一篇不少,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还应加强纪检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七是高质量“三转”。要高质量深化“三转”,主责主业是“监督、执纪、问责”,也是职责使命所在,避免和克服“站台式监督”、“卷入式监督”,政治监督要细化具体化。八是考核评价工作。公司纪委将抓日常、重经常,将工作落实在日常工作之中,认真落实“三为主一报告”的要求。

会上,金鼎锌业、驰宏会泽矿业、驰宏青海鸿鑫、驰宏荣达矿业4家纪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李晓丽)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