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崔丁方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曲靖市总工会授牌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8

3月24日,崔丁方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驰宏锗业举行,曲靖经开区一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许尚鸿,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奎参加授牌仪式。公司再添一个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授牌结束后,许尚鸿一行详细查看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驰宏锗业生产经营近况和工作室近期创新项目进展情况,对驰宏锗业的经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工作室下一步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和管理,积极发挥好工作室创新创效平台作用,大力开展职工创新活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得授牌的崔丁方劳模创新工作室,是由曲靖市劳模崔丁方领衔创建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室于2021年8月开始筹备创建,该团队以锗金属产能规模提升、锗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延伸、产品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及锗产业科技人才培养等为主要攻关、工作方向。下一步,崔丁方劳模创新工作室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劳模工作室“六有”标准,建成硬件设施完善、工作制度健全、活动开展正常、攻关项目明确、创新成效显著的高标准工作室。(杨绍军)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