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48亿元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3

4月21日晚间,驰宏锌锗发布的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5亿元,同比上升3.66%;归母净利润5.48亿元,同比上升48.33%;扣非净利润4.99亿元,同比上升51.43%;资产负债率37.66%,比期初降低2.19个百分点。

今年一季度,驰宏锌锗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在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价值创造、强身健体、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精细管理,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驰宏会泽矿业内部自采力量关键时刻顶上、提升自主采矿量,春节前夕即完成外包人员培训进场,顺利实现队伍接替;彝良驰宏坚守“安全、环保、防疫”底线,采选任务“全线飘红”;驰宏会泽冶炼在锌锭、硫酸市场价格保持高位的良好形势下,抢抓市场机遇,保持稳产高产势头,紧盯产量、利润目标,层层细化分解,做好跟踪落实。驰宏荣达矿业超前谋划部署,克服疫情防控及严寒天气影响,开机时间较同期提前20余天,创造了驰宏荣达矿业最早开机纪录,工程项目建设完成一季度计划的118.2%;驰宏综合利用通过经济活动分析会、盈利模式研讨会,总结价值增长点,抓基础管理,促价值提升,铅锌主产品产量完成月度计划值的102.1%,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73.91%;驰宏新材料厂强化产销联动,锌合金销量较同期提升了6.17%,新增3家锌合金客户,原料及渣物料实现产耗平衡;云南永昌铅锌践行“三加二”全成本管理方法,持续运用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积极释放产能、稳定生产运行、铅锌金属量完成计划的112.19%,电锌、硫酸产量分别完成计划的103.25%、104.40%,利润同比上升284.62%;驰宏实业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抗击疫情,在保障驰宏锌锗母公司现金流和两金考核目标的同时,社会贸易业务毛利同比增长172.25%,净利润同比增长28.65%;驰宏物流积极推进物流业务归集和融合,构建“公、铁、水”多式联运模式,不断优化内、外部物流运输业务,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3.71%,净利润同比增长78.52%。各实体企业的实干和拼搏,为驰宏锌锗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驰宏锌锗将围绕经营效益更优、管控效率更高、发展效能更好的总体目标,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价值创造,提升基础管理,完善发展规划,决胜深化改革,强化科技创新,加大人才培养,着力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加快世界一流铅锌锗企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邢子晞)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