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EN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来源: 时间: 2020-11-09

近日,记者走进曲靖市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监督部检测中心,看到一台台精密仪器在做检测,经过严格的消毒才得以进入到ICP—MS检测室。工作人员杨树泉介绍:“通过这台电感耦合等离子质发射光谱仪,检测高纯物质产品可以达到9.999999%,高精度确保了公司产品质量。”

这些年,该公司一直注重科技研发, 去年公司5项成果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技奖,其中“锌浸渣的侧吹熔炼技术与装备研究及产业化”获一等奖,“富氧顶吹—液态铅渣直接还原—烟化挥发炼铅新工艺研究及产业化”“复杂硫化氧化铅锌混合矿选矿废水减排与循环利用技术”获二等奖,“驰宏会泽矿山特富铅锌矿石选矿技术提升研究与应用”“高硫铁富银铅锌矿选矿工艺及废水利用关键技术研究”获三等奖。

杨树泉介绍,“锌浸渣的侧吹熔炼技术与装备研究及产业化”成果针对处理铅锌共生氧化矿和锌浸渣工艺中存在的问题,以开发侧吹熔炼技术为目标,在国家支撑计划的支持下,经过4年攻关,解决了侧吹熔炼的诸多难题,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技术创新性突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对推动我国锌浸渣、铅锌氧化共生矿综合回收、低浓度二氧化硫处理具有重要意义,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对含锌物料侧吹熔炼技术升级意义重大。

本报记者 李银发

链接地址: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必赢7321亚洲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