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EN

栾书伟到特罗莫克矿区一线慰问干部员工

来源: 时间: 2020-11-20

11月13日,中国铜业副总裁、秘鲁矿业总裁栾书伟到秘鲁矿业特罗莫克矿区生产现场慰问一线干部员工,进行防疫安全检查并督导生产目标冲刺开展情况。进入矿区前,栾书伟一行经过了公司防疫委员会的充分评估和严格检测,现场调研全程在公司安保和防疫管控团队的监护下完成,确保调研和现场人员的安全。

栾书伟先后到采场8号堆场、选厂二期扩建项目、压滤车间以及尾矿坝现场实地勘查,并与采选生产、仓库物流、医疗后勤等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表达了总部及公司领导对干部员工的关心问候,鼓励并希望大家奋力拼搏,保持当前防疫和生产的良好态势,把因疫情影响的生产和建设欠账追赶回来,全力冲刺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栾书伟指出,进入10月份以后,矿山各项指标更加优化,全要素对标和降本工作推进有力,降本措施成效初显,并随着产量的提升,C3成本大幅下降,为完成全年的成本和利润指标奠定了基础。这些成绩充分证明,秘鲁矿业干部员工临危不乱,坚守岗位,职业操守、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智慧和能力值得肯定,秘鲁矿业是一支经得起考验令人放心的队伍。

栾书伟强调,今年只剩下最后一个半月时间,全司上下要持续抓好防疫,维护稳定团结,全力组织好生产和项目建设,奋力实现年度目标,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同时,也要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安排,积极的研究准备,筹划好明年的生产计划和预算等工作。

参会的干部员工认为,在此次疫情中,公司非常重视和关心员工及家属生命安全,防疫措施严格,防疫投入巨大,这在秘鲁的矿业企业中都十分罕见,让大家真真实实感受到了公司以员工为重的理念。同时也表示,虽然秘鲁矿业还很年轻,但秘鲁矿业的团队从来就不惧困难,大家有信心战胜疫情、保证生产,更好地完成全年任务,把公司越办越好。(王雷)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必赢7321亚洲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