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云南永昌铅锌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2

6月28日,云南永昌铅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公司大会场举行。云南永昌铅锌领导,党总支、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共计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云南永昌铅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冲主持,会议回顾了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廉言警句,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最后云南永昌铅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福礼代表云南永昌铅锌党委作讲话和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司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负责、守责、担责、尽责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个领域,落实到生产组织、内部管理、深化改革与稳定发展的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革故鼎新、砥砺奋进,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持续盈利和全面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杨志明)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