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云南永昌铅锌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2

6月26日,云南永昌铅锌组织党员、团干青年到象达镇营坡社区朱家壁故居开展“走进先辈故居,传承红色血脉”现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朱家庄历史文化墙、朱家壁故居、象达历史文化陈列馆。对朱家壁的求学、入党、革命经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在朱家壁故居,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使党员、团干青年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能走到今天绝不是偶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梅)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