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李昌云为云南永昌铅锌职能部门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6月30日,公司财务总监、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昌云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驰宏锌锗发展新篇章”为题,以视频会议方式,为云南永昌铅锌职能部门党支部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的党课。

党课主要从为什么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以及学习党史目的、意义和根本方法等入手,又通过党的发展历史、公司的发展历程等,深入浅出地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李昌云结合实际总结了近些年企业发展的经验和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勉励大家要有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也要直面自身存在的不足短板,要通过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新成绩。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感触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一流铜铅锌企业贡献力量。(杨志明)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