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综合利用党委举办“学党史、强党性”故事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参与感、获得感,7月2日,驰宏综合利用党委举办了以“学党史、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史故事会。驰宏综合利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森出席故事会,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左仁华主持。

活动中,驰宏综合利用党委下属的12个党支部推荐的12名党员依次上台讲述党史小故事。故事的题材丰富,有朱德元帅、叶挺将军的入党故事,长征途中虎头山等战役故事,革命文物--半截皮带的故事,还有抗日英雄王二小、铁人王进喜等人物故事。讲述人利用史料、实物图片以及背景音乐,声情并茂地将故事情景呈现出来,带领参会党员重温一幕幕历史画面。讲述环节结束后,大家投票选出4个最佳党史小故事。

驰宏综合利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及相关人员近30人参会。(陈萌)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