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新材料厂压铸锌合金单日产量再创新高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6月以来,驰宏新材料厂在限电影响、优化减员、订单增加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班组比干劲、创新产、追标杆,压铸锌合金单日产量突破80吨,再创历史新高。


2021年初,驰宏新材料厂设定高目标,挑战不可能,一次次刷新单日记录。进入6月,压铸工序制定了挑战同行单线75t/天的高标准,将目标设定为80t/天。目标设定后,在优化绩效模式“多劳多得、干好多得、奖勤罚懒”的积极引导下,同时开展技能培训,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再创历史新高。(张立)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