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呼伦贝尔驰宏产出首批粗铟锭合格产品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6月30日下午2点30分,呼伦贝尔驰宏制液厂铟回收工段一次投料试车成功,产出首批粗铟锭合格产品。

2021年是呼伦贝尔驰宏扭亏脱困的攻坚之年,铟回收复产项目作为公司重要创效点,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制液厂及相关业务部门与技术团队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优化改进工艺方案,攻克诸多生产难题,终于全面打通生产流程。

2021年5月9日呼伦贝尔驰宏正式开始对铟回收工段进行改造、恢复生产设备、工艺管道工作;2021年6月27日开始投料试车,6月30日,成功产出粗铟锭,纯度达99.5%。下一步,铟回收工段将进一步调整工艺参数、稳定设备性能、校准仪表精度,尽快实现连续稳定生产。(孟德智)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