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呼伦贝尔驰宏组织开展党史安全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6月28日,呼伦贝尔驰宏组织开展党史安全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来自9个党支部的4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挑战赛以四史知识、安全法律法规等为主要竞赛内容,共设置了竞速突围、情景再现、双人对决、决胜时刻四个阶段。竞速突围阶段44个选手将面临学习强国挑战赛和学习达人挑战赛两个阶段的挑战,两个阶段积分之和超过15分,将获得晋级名额;情景再现环节,选手们分别从“峥嵘岁月”“激情年代”“逐梦征程”三个主题模块的18张物品图片中进行选题,答题数目最多的选手晋级下一轮;双人对决环节,14位选手以现场随机抽签双人组队的形式,队与队进行PK,最后通过“数风流人物”环节进行加试;决胜时刻环节,10位选手通过共达三道基础题,争夺晋级一二三名的机会,最后通过自选分值题进行争夺名次之战,最终,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李成喜夺桂冠。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续深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刘园园)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