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贾著红到驰宏新材料厂第三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7月7日,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贾著红到驰宏新材料厂第三党支部作题为《传承优秀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讲廉洁》专题党课,支部共27人参加。

贾著红从党的发展历程,百年党史中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展开讲述,并号召广大党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就实际工作中如何做到清正廉洁提出要求。他说,清正廉洁,是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脉之中的不变本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回望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清正廉洁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操守,就始终与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连接在一起。

历史和现实都表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既是我们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制胜法宝,也是共产党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中不能动摇的基本遵循。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党员干部只有行得端、走得正,才能行得稳、走得远,才能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马英)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