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黄云东为驰宏金欣矿业、驰宏云岭矿业讲党课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6月24日,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云东以“传承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驰宏锌锗发展新篇章”为题,以视频会议方式,为驰宏金欣矿业党支部、驰宏云岭矿业党支部讲了一堂主体鲜明、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的党课。

党课主要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对加强国企党建固“根”铸“魂”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做到什么四个方面展开,黄云东结合两家公司的实际总结了企业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勉励大家要有建设新时代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想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就要充分发挥党建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感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为驰宏云岭矿业盘活处置工作贡献力量,为驰宏金欣矿业开发建设努力奋斗。(于佳晨  王清超)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