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锗业生产经营顺利实现“双过半”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16

驰宏锗业紧紧围绕改革试点和经济发展大局,重点抓好市场营销、全要素对标、设备自动化升级、科技项目研发、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和产品质量指标均稳步提升,1-6月,锗产品含锗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7.18%,产品产量同比去年上涨22.76%;锗综合加工回收率同比去年提升0.22%,锗毛坯金属回收率同比去年提升0.31%,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一是紧抓市场机遇,准确分析行业动态和市场信息,加大出口拓展力度。1-6月,累计完成8笔出口业务,完成首批550片锗镜片的出口业务;同时加强新产品市场推广力度,实现对外销售定制二氧化锗2016万元,对比普通产品创效82.7万元。二是持续开展全要素对标工作,设立年度对标数据库及降本增效目标,在每月经济活动分析会上汇报全要素对标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推进“阿米巴”经营理念、管理体系专项工作,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划小管控单元,定期跟踪导入效果并进行客观评价。三是通过锗粒子自动化制备、锗泥氯气氧化回收、含锗废水回收、废酸提浓工艺优化技术等攻关项目推动设备和工艺自动化升级,持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同时增加设备巡点检频次,做好定期检查维护,减少设备事故隐患,提高设备能源利用效率。四是重点推进“工业红外测温镜头及智能监控系统研究开发”及“锗系催化剂新产品研究”项目。目前已完成工业红外测温及智能监控系统软件开发并获软著授权2件,新推出4款红外测温镜头。此外,今年5月已成功申报“云南省锗资源综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将紧紧围绕锗资源综合高值利用、锗产业绿色发展、工程验证及分析检测研究、锗基高新材料研究开发四大板块展开工作。五是驰宏锗业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深挖党史资源,丰富学史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通过党课、主题党日、党史应知应会手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载体引导全体员工在知信行中悟初心、践使命,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陈锦)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