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呼伦贝尔驰宏召开承包商安全攻坚行动阶段性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16

7月12日,呼伦贝尔驰宏召开承包商安全攻坚行动阶段性问题整改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生产厂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各承包商项目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呼伦贝尔驰宏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朱海成主持。

会议宣读呼伦贝尔驰宏承包商安全攻坚行动中发现的阶段性问题,会上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落实,并提出下一步改进建议。最后,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承包商百日攻坚行动,亲自抓工作。二是承包商百日攻坚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对党政负责人进行严肃问责。三是各单位、部门要将承包商百日攻坚行动专项方案宣传到每一位员工,全员了解并参与承包商百日攻坚行动。(朱莉莉)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