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物流召开承包商“百日攻坚战”行动推进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16

7月13日,驰宏物流召开承包商“百日攻坚战”行动推进会,扎实开展“严履职、补短板、强弱项、遏事故”承包商安全管理专项攻坚推进工作。挂点联系组组长、公司纪委书记张正斌一行参会并对驰宏物流承包商安全专项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会上,挂点联系组副组长宣读《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严履职、补短板、强弱项、遏事故”承包商安全专项攻坚行动的通知》,阐述了开展承包商安全管理专项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

张正斌结合百日攻坚行动要求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承包商专项攻坚任务的重要性和目的意义;二要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以承包商安全专项攻坚行动为突破口,促进驰宏物流内部、外部整体安全管理能力提升。(王兴能)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