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锗业参加中铝中央研究院工业领域用红外热成像系统研发与应用研讨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16

7月9日,中铝中央研究院以仿真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工业领域用红外热成像系统研发与应用研讨会,驰宏锗业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与部分单位开展了探讨交流。会议由中央研究院副总经理娄花芬主持,中铝旗下各科研院所、部分冶炼企业领导及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会。

会上,驰宏锗业以“红外热成像系统——工业CT,安全守护”为题做专题汇报,对产品开发、推广应用成功案例、应用场景扩展及定制化业务进行了细致介绍,随后驰宏锗业总经理崔丁方对各参会单位提出的测温精度、测温范围等技术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针对性的向其推荐了适合的测温系统,同时各单位对系统软件、复杂环境适应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研讨会为驰宏锗业红外热成像系统的应用推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快了后段产业链延伸的步伐。今后,驰宏锗业将积极把红外热成像系统推广应用到有需求的中铝旗下各分子公司,不断拓宽后端产品的应用领域、提高市场占有率。(钱海东)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