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刘祥顺技师工作站成功研制出38kg轨道垫板模具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23

近日,彝良驰宏机修动力厂以“刘祥顺技师工作站”为平台,在15kg、22kg轨道垫板、拱架夹卡、浮选机刮板支架等模具的基础上,又自主设计制作了一种可加工38kg轨道的垫板模具。该模具可与液压整形机配合使用,加工更大尺寸的轨道夹板,有效扩大液压整形机的加工范围。

今年以来,彝良驰宏机修动力厂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技能创新、成本管控工作要求,依托“刘祥顺技师工作站”,充分发挥站内技术人员示范引领作用,采取技术交流、技术攻关等方式,不断研究探索,反复核实校对模具尺寸,采用废旧钢板制作38kg轨道垫板模具。该模具是在原有各类模具基础上的工艺拓展,比以往模具的强度、尺寸等要求更高更精。使用该模具加工38kg轨道垫板,从毛坯件加工至成型下架,仅需20秒的时间,对比传统工艺模式,工作效率提升数倍。此后,彝良驰宏38kg轨道垫板可由原来市场购买逐步转变为内部自主批量加工,根据以往矿山井下及选矿厂轨道垫板需求初步估算,每年可节约成本约2万余元。

下一步,彝良驰宏机修动力厂将继续挖掘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大力推进小改小革、创新创效及降本增效工作。(杜斌)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