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荣达矿业各党支部以“党员安全责任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驰宏荣达矿业党委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相结合,突出各党支部主体责任,以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为载体,进一步细化明确“党员安全责任区”“党员安全责任清单”等内容,按月度监督、指导与检查考评,党员在推进安全生产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4月以来,各党支部分别对全体党员进行划分责任区,责任区党员制定“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及安全承诺,每月对照清单进行履责,同时党员在安全责任区履职情况直接应用于党员“双提升”积分。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以党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开展隐患排查、推广安全工具使用、推进现场标准化整治为履责重点,安全责任区内党员每天深入现场排查隐患,矿山重点排查现场安全用电、顶板管理、通风管理及作业面文明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选矿厂重点排查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用电、现场文明生产等,专业部门重点排查管辖业务范围内工艺技术、作业流程、规程制度制定等;结合一线操作类员工素质能力参差不齐的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手把手”的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工具使用指导;在遇到急、难、险、重工作时,党员安全责任区负责人和党员能够冲锋在前、勇当表率,及时处理和解决现场的突发事件。

6-7月,各党支部评选推荐了“党员示范责任区”4个并在各支部间开展了交流学习并持续改进提升。(张秀娟)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