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荣达矿业选矿厂主动出击解难题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0

8月正值降雨频发季节,呼伦贝尔雨水较往年增多,给选矿厂生产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和挑战。驰宏荣达矿业选矿厂主动出击解难题,统筹安全与生产工作,多措并举将各项工作同安排、同组织、同推进,确保了生产有序、指标稳定。8月,锌选矿回收率较上月相比提高0.22个百分点,较历史最优值提高了0.1个百分点。

降雨量增多,矿石黏性增加,导致碎矿下料困难,造成供矿不稳定,对下端磨矿造成不利影响,影响浮选指标的调控。围绕做好雨季碎矿作业区安全生产,选矿厂组织多次专题会议制定应对措施,安排厂领导班子与技术人员夜间跟班生产,发现堵料第一时间组织处理。同时,采取延长碎矿打料时间,确保粉矿仓料位的稳定性。(赵加立)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