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呼伦贝尔驰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培训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0

近日,呼伦贝尔驰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专题培训。截至目前,已完成员工及承包商人员相关培训5000余人次。

组织机构健全,任务目标明确。成立专题培训领导小组,负责审定培训及考核方案,督导各单位、部门按方案推进工作,并对最终培训效果进行把关;同时,成立人力资源组、安全组等六个专业小组,做好培训过程中的服务、协调、指导及监督作用。

分层分类开展,理论实操结合。在培训模式上,分层级开展;在授课人员方面,既有公司专业部门人员及相关领导,也邀请外部专家领导进行授课;在培训内容上,有针对性的开展《一般岗位CARC、应急处置措施、三大规程培训》《有毒有害气体泄漏、处置、应急能力培训》等十余项内容的培训;在培训形式上,采用理论与实操培训相结合,不局限于课堂培训,鼓励采用视频、线上培训、资料自学等多途径开展,充分利用员工闲暇时间,反复学习,保障效果。

成效侧重检验,成果有效输出。此次安全生产系列培训及考试,侧重员工实际能力提升,不单纯重视培训资料完善,特别是变更排查、风险辨识的过程中更是做到充分研讨,对员工的培训真正做到所学所考皆所用,最终实现员工安全意识清晰,安全知识深厚,安全技能过硬。(刘志卓)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