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开展《中国铜业企业文化手册》宣讲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9月23日,公司以“融情融心融力”为主题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中国铜业企业文化手册》(第一版)(以下简称手册)线上宣讲,公司所属各单位党务工作者、宣传思想文化专兼职人员、企业文化兼职宣讲员649人参加了培训。

宣讲紧紧围绕《中国铜业企业文化手册》六个篇章对“名称、简介、理念、标识、文化象征、中铜之歌”等内容逐一进行讲解,并结合企业文化融合实际从标识应用、司旗悬挂、党徽司徽佩戴、着装等方面梳理了14个问题予以回复,进一步为大家解疑答惑。

此次宣讲着重对中国铜业宣传语“铜锌筑梦与您同行”,中国铜业文化象征“铜锌逐梦”进行了深入诠释,鼓励大家勇当中国铜业“文化人”,以“1.001”的状态一起做“更有用”的事情,以奔马之志气汇聚中国铜业“万马奔腾之势”。 

据悉,公司还通过印发手册专题宣传海报等方式开展层层宣贯。而此次宣讲是驰宏锌锗宣贯手册的“第一讲”,后续将通过各单位企业文化专兼职宣讲员展开层层宣讲和多形式宣贯,确保实现在册在岗员工全覆盖。(郝永霞)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