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开展“三会一过程”和两个专题培训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9月27日,彝良驰宏组织开展“三会一过程”和“上锁挂牌”“有限空间作业”两个专题的培训。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承包商分管安全负责人、工序(班组长)共80余人参训。

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驰宏锌锗班组“三会一过程”标准班会》,彝良驰宏常务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学贵从班前会检查、班前确认会、岗位固定作业风险控制措施、作业前风险辨识、现场岗位交接班等一系列过程管控为主线的“三会一过程”班组安全管理活动中需要重点关注关心的问题,结合班组“三会一过程”与现场生产状况,将风控表、葡萄图、事故违章警示行动计划表贯穿其中,帮助基层安全管理人员更好理解领悟安全管理工作,把“一切风险皆可控制、一切事故皆可预防”的安全管理理念贯彻落实到现场,提升基层一线班组管理水平。

两个专题培训过程中,“上锁挂牌”重点讲解了上锁和挂牌的定义,帮助现场管理人员理解了什么是上锁挂牌,什么时候上锁挂牌,什么人执行上锁挂牌,如何上锁挂牌以及上锁挂牌的方式及流程;“有限空间作业”重点围绕有限空间作业的类别、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应急救援开展讲授,还交流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甘彦英)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