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我为群众办实事 曲胜高速交巡警大队送道路运输安全课到驰宏物流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9月26日,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曲胜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警官杨永林到曲靖驰宏物流讲授《如何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道路运输安全课,进一步提升企业各级管理人员、驾驶员安全风险意识。

杨永林播放了近年来全国重大安全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故案例,结合自身多年从警工作经历和感悟,从疲劳驾驶、违规驾驶车辆和酒驾、醉驾等事故根源、肇事者的心理活动几个方面,讲解了酒驾、醉驾的认定标准,违纪违法的处罚结果以及酒驾等行为对家庭、个人和社会的危害。其中,针对物流企业的特殊性和高危性,分析了大型运输车辆极易发生的事故类型和防范措施,强调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真言”重要性,全方位为公司从业人员上了一堂行车安全教育课。通过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授课语言,提升了驰宏物流从业人员遵纪守法和行车安全意识。

驰宏物流管理人员表示:“此次授课对公司各级管理人员、驾驶员起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做到警钟长鸣,以铁的纪律确保生产运营稳定。”

培训采用企业微信现场直播方式进行,驰宏物流驻曲靖、会泽、者海三地专业技术人员、驾驶员共计53人参加培训。(秦翔)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