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完成毛坪矿河东至河西10KV供电线路改造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15

10月9日,彝良驰宏顺利完成毛坪矿河东至河西10KV供电线路改造。该趟线路的顺利改造,实现了毛坪矿河东至河西双回路供电,为毛坪矿河西资源持续接替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毛坪矿河东至河西供电线路横跨洛泽河,雨季受山坡滚石影响,存在供电故障隐患。9月15日起,在前期现场确认及方案制定的基础上,彝良驰宏机修动力厂启动毛坪矿河东至河西供电线路改造工作,改造工作点多面广,涉及临边、高空、吊装和动火等特种作业。工作人员抢抓工期,克服悬崖峭壁、河岸跨度长、气候炎热等困难,按计划推进线路改造工作。

在毛坪矿河东智寅锈龙线4#钢塔至河西八合院坝内10KV钢塔95mm²架空绝缘线的改造工作中,工作人员在高15米,横跨80米的洛泽河岸两侧,将95mm²钢芯铝铰线通过绳索牵引、人力拉送的方式,从河东敷设至河西。在10KV的120mm²高压电缆连接制作中,工作人员背上沉重的工具、液化汽罐、制作电缆头材料,徒步到毛坪矿河西八合至九龙巷道内,制作高压电缆中间头、终端头;在锈水沟降压站锈龙线3#钢塔至4#钢塔10KV电缆升级改造及锈龙线7#钢塔真空断路器升级改造中,工作人员在高达28米的高空塔杆上连续工作了近6个多小时,完成了新旧线路的更换。(杜斌)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